全市代理记账公司管理工作座谈会成功召开
来源: 市财政局会计科 时间: 2022-03-07 10:53:20 访问量:0

字体大小[ ] 打印

分享:


2022年3月4日上午,周口市财政局会计科在市财政局6楼会议室召开全市代理记账公司管理工作座流会。市财政局会计科全体人员、各市(县、区)财政局会计科(股)室负责人和代理记账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了座谈会。

座谈会上,各市(县、区)财政局会计科(股)分别汇报了本辖区代理记账公司目前管理情况和存在问题。然后围绕代理记账公司管理工作,大家相互探讨、交流经验,并针对审批、备案、成员结构、人员素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相互进行了交流和探讨。最后,市财政局会计科科长冯红就2022年会计管理工作,从内控、代理记账公司管理、会计人员培训及会计资格考试等方面做了工作部署。

此次座谈会,大家交流了管理经验,拓宽了工作思路,效果良好, 取得了圆满成功,为进一步提升全市会计管理工作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。


责任编辑:财政局管理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