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口市财政局开展庆“七一”讲党课活动
来源: 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时间: 2022-07-01 11:17:38 访问量:0

字体大小[ ] 打印

分享:

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,进一步凝聚起财政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,6月28日至29日,周口市财政局组织开展庆“七一”讲党课活动。区分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员2个场次,市财政局党组书记、局长郭志刚为150余名财政党员干部讲授了题为《总书记的扶贫故事》的专题党课。




郭志刚同志在党课中通过一段段娓娓道来的故事,追寻了习近平同志先后在陕西梁家河、河北正定、福建、浙江、上海,直到担任总书记,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、关心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的光辉足迹,呈现了习近平同志高度重视扶贫开发、驰而不息推进脱贫攻坚的精彩场景,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摆脱贫困、走向复兴的强大力量。

听了此次党课,在场的财政党员干部深受教育,深受鼓舞,纷纷感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,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,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一定能够创造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,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。大家一致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,庆祝党的生日,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财政力量。



责任编辑:财政局管理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