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口市财政局 多举措推进“万人助万企”活动
来源: 市财政局企业科 时间: 2021-08-31 19:06:54 访问量:0

字体大小[ ] 打印

分享:


奋斗百年路,启航新征程。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,为推动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,认真落实省、市“万人助万企”活动会议精神,周口市财政局迅速行动,认真部署,多举措保障市“万人助万企”活动落到实处。局党组书记、局长郭志刚提出,要借助此次活动,助力企业内涵提升,提质增效,最终实现科技提升、品牌提升、管理提升的目标。

一是落实活动有高度。市财政局助企活动由局党组统一领导,组建了由一把手带队,局处级领导干部带头分包企业的强劲服务队,第一时间印发了《周口市财政局落实“万人助万企”活动工作方案》,聚焦企业发展重点、难点、堵点、痛点问题,及时深入企业走访座谈。

二是服务企业有深度。在做好市级要求重点解决12类问题的基础上,市财政局助企干部围绕自身职能,着力在财政职能作用是否发挥到位、财政帮扶政策是否落实到位等方面开展服务工作,积极宣传、兑现帮企政策,给企业送去实实在在的实惠。

三是工作开展有进度。市财政局助企干部在分包县区开展助企活动中,严格按照市政府统一要求的时间节点,做到走访企业情况每日一报、发现问题每日一梳理,对于企业诉求力争做到件件有落实、事事有回音,全力推动政企沟通“零障碍”。


责任编辑:财政局管理员